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不买书不行!

好久没有去过书局了,今天突然一股冲劲要去书局!

我喜欢被书包围的感觉
看到书感觉很开心哦~^^
看书的感觉,陶醉在文字/故事里头~

今天来书局,除了回味被书包围的感觉外,
其实还有的找找藤井树作者的《猫空爱情故事》
但是最近经济不好,只想纯粹看看,没有买得意思。
但是,你知道我进书局后,看到什么吗?

我竟然看到整排藤井树的书在我面前,
而且现在还竟然有优惠!
天啊!
看来上天已经为我铺好了买这本书的路。
犹豫了一下,我决定就买下它吧!
不然,好像很对不起自己和上天的安排。^^
哈哈,刚好今天的摄影课也取消了,
学费就暂时让我买书咯~XD

这样到书局一看,看见很多本很喜欢很喜欢的书哦~
突然我发誓,等我有工作,有自己消费的能力后,
一个月至少要买一本书!!!
就算要存钱到台湾,买书的钱不能省! =p
太多太多书想要看了~


这是今天买得书^^

这是到台湾考察团时,买的书~
台湾的书没有来马后的税务,所以很便宜哦!
要是有朋友从台湾回来,我一定托朋友买书!^^

2 评论:

名师安娣 说...

我是穷学生的时候也是发梦要有一间书房,放自己的书,结果,15年后,我做到了。你也会梦想成真的。加油。

草莓。莉 说...

我也是有想象改次我有一间房,书橱里排列着很多不同的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