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丼在心里

最近,开始有浏览朋友部落格的痕迹。。。

而有位朋友的部落格,出乎意料地和我的心情很像。。。
看着他的帖子时,就想反映着我的心情。。。
因此,我开始注意“她”的部落格。。。
也许,因为这样我开始延续我的部落格。。。

我曾经问过自己,为什么要写部落格?、
我的答案是或许我想要分享我的心情。
但是,我并不会刻意宣传我的部落格,
我只希望在一处,有人在阅读我的部落格,分享我的心情。。。
又或者是和我拥有着一样的心情,就足够了。

我羡慕“她”
有勇气去争取自己的幸福
有勇气去对对方说出自己的感觉
有勇气去告白
有勇气毫无保留地在部落格上写下她对他的感觉。。。

而我没有这个勇气。。。
我害怕一旦说出口,我们就不再是朋友
我害怕他会对主动的女生产生反感
我害怕他会从此避开我
我害怕我说出来后,有人会受伤。。。

太多太多的顾虑使我不能把我的想法说出来
除了自己的感受,我还要顾及其他人的感受。。。

但是到头来,我只会被别人怪罪
我就继续做坏人吧,我一直在拖着,想着怎样把伤害减得最低
到最后,我才知道我错了
对不起

我曾经想要放弃,但是原来我骗得了别人,却骗不了自己的感觉

为什么我不能选择
为什么你们一直逼我选择你们要的

你曾经说过若哪人是他,你唯一祝福的就是他。。。

11 评论:

辣妈一族 说...

去吧!既然骗不了自己,就勇敢的去吧!相信自己的感觉,无论后果是什么,总算是自己想要的。。。

草莓。莉 说...

他的星座有写到,如果有他不喜欢的跟他告白,他就会从此避开她了。。。
我不想连朋友也没有得做。。。

哈哈,老师不是该劝人不要恋爱的吗?

匿名 说...

不用顾及其他人感受的!当你幸福时,他会祝福你~
要知道不尝试结果后悔的是自己~勇敢的去吧!

草莓。莉 说...

匿名,你认识我吗?可以让我知道你是谁吗?
如果不要公开,可以信息我,谢谢你~

匿名 说...

不用知道的,我是路过的。
你自己向前冲吧,加油!

辣妈一族 说...

哈哈。。。你没看到我是辣妈?一个与时代并进的妈妈,那会叫人不恋爱呢?再说,你也已毕业了啦! 还有,重点是。。。我不是老师!

星座这东西,信则有,不信则无。更何况,你怎样知道你不是他喜欢的?
我一向做事都是敢恨敢爱,想要得到的就去争取。试过了,就算是失败,也心甘情愿,从不言悔!

ANYway, 祝福你早日得到你的幸福!

p/s安娣忠告:若能嫁给一个爱你的人定会比嫁给一个你爱的人幸福!

名师安娣 说...

我想,对方对你有没有意思,你应该会感觉到吧?如果感觉有,就婉转的引他向你表白, 要聪明一点,如果你引来引去都引不到,可能,你找到了一块木头,那么你就要懂得起火让他燃烧,哈哈哈!都说了,爱情在暧昧不清时候最美,你多享受一下这段美好的时光吧!我是老师,我鼓励毕业了的学生谈恋爱!

草莓。莉 说...

辣妈:
不好意思,刹那间弄乱你和名师安娣了~

我知道他有喜欢的人了~我也知道选一个爱你的人定会比一个你爱的人幸福,但是问题就是出现在“感觉”@.@

草莓。莉 说...

名师安娣:
我真的不知道,因为他对每个人都很好,也没有主动和我有什么接触之类的。。。

但是,非常谢谢你和辣妈的支持与鼓励~真的感激^^

名师安娣 说...

我说话比较直接,你不要见怪。如果他从来不主动联络你,说明他对你可能没有那种感情。如果这样,你还是收起这种感觉,跳出暗恋,时间一过,你就会有爱别人的能力了。祝福你。

草莓。莉 说...

名师安娣:
不用紧,我喜欢坦白的话。
我知道你说的。。。
但是我在幹嘛?我根本就不知道,只是一股傻勁,伴著一絲期待。

也很羡慕那些敢勇敢告白,不怕被拒绝的女生,她们的勇气~

或许我暂时还脱离不到这种感觉...
就让这种感觉先待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