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下一站,泰国曼谷如何?

 
感觉超棒的一天


这是我们临时决定要去port dickson&马六甲玩一玩的疯狂想法后,产生的视频!
(看我们衣着多随便就知道)
在port dickson的时候,很多人都睡觉了,所以看到的就只是在马六甲的画面而已。=P

突然间,有个念头。。。
想到泰国曼谷背包旅行


因为婶婶是泰国人,看见叔叔每次和她回泰国
所以便问了问他们关于去泰国所花地费用。
比如巴士费啊~住宿费啊~等等~
诶,发现还不错哦!
蛮便宜的^^

好下一站,就去合艾好了!
 (吓?)
不知我哪来的勇气??

但是我享受去到一个不知身在何处的地方,
在得到了地图后,
开始找寻目的地在地图上的位置
又或者是再地图上找寻目的地。。。
最后终于找到目的地的那种
满足感^^

那天在路边看到了碌碌摊的货车
就走了过去
选了爱吃的、
点上我超喜欢的花生酱料
(会放问号是因为我其实不懂那个酱料该怎么称呼啦:p)

erm~~好幸福的感觉!
好友满足感哦!!!
想象着以后去到曼谷在那边的街道上
边走边吃
吃一些当地的美食。。。
吃一些特别的。。。
吃一些很香的 。。。
吃一些。。。
到处吃!
想到已经流口水了XD

其实想去泰国除了觉得他的旅费在预算中之外,
还有一个原因是觉得泰国人好有创意哦~
每次看他们的广告/电视时都那么觉得~
所以我想去当地感受下^^

但是为什么我之前没那么想呢?
是因为我看了泰国鬼戏后。。。
被泰国鬼戏吓到啦~
所以不敢去泰国!呵呵@.@

最后送上一首我很喜欢的泰国歌。。。
 那些年,我一直哼的歌曲。。
(九把刀的戏最近很红吧?哈哈,我也喜欢)

 
【很高興不認識你】 - 《你好 陌生人》主題曲






2 评论:

名师安娣 说...

一个女孩子比较危险啦,找两个伴吧!

草莓。莉 说...

嗯,就姑且找三个伴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