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爱情最遥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这句话是我在九把刀的书里头看到的。。。
觉得很有意思,特此写出来分享~

在这类型的书籍里,我最喜欢的作者有藤井树,张小娴,九把刀!
因为觉得他们描述得特好~

其实部落格也是个很不保密的地方
你写的事,都会被看见你部落格的人知道
但是我想。。。
如果我不能坦白将自己的感觉说出来
至少我在这里。。。
坦白把自己的感觉表达出来吧?
称得上是感情抒发的地方吧?

对方不善于表达。。。
也没有抒发感情的地方。。。
他一定更难受吧?
给力!
加油!
在等不到的地方等你,等到的会是怎么样的你

2 评论:

名师安娣 说...

那句话,应该是九把刀引用泰戈尔的诗句吧?嘻嘻。距离,有时候也是一种美哦,哈哈!

草莓。莉 说...

哈哈,是啊!果然是老师!^^
又心酸又甜得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