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你教会我的事

8月29日
有你这个朋友真好~
你总会和我分享你在书上所认识的
而我就仿佛从你身上学到很多知识...

又有一次,
你对我说你从一本书知道
~
也会有感觉~
这是经过实验证明的

“你很漂亮”
“你很可爱”
在显微镜下,发现水会出现一些很美的结晶

相反的,对水说些难听的话
或是置之不理
水的结晶就会变得不完美或破碎

这。。。
怎么好像人的心情一样啊?

这。。。
太有趣了吧?

谢谢你~
和你聊天很舒服
你教会我很多事

我什么事都可以和你分享
唯独一样。。。

但是我希望我们有那么的一天,
我们真的可以无所不聊。。。
谢谢你~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的星座
你会因此不讨厌你的星座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