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毕业vs转站去流浪

好久没写过帖子了,大概都有一年了吧。。。

刚刚毕业了,心里真的很不舍。。。
不舍得大家在一起的时刻,不舍得和大家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不舍得那种大家一起并前作战,一起面对的感觉。。。
我害怕失去。。。害怕一毕业了就会失去你们。。。
在这里,认识了许多很好的朋友。。。
一直期待毕业的到来,结果越靠近毕业时,却不想迎接这一天的到来>.<

突然间,好多心情想写出来,是因为太久没写部落格了吗?
之前,都把心情简略地写在面子书上了。。。

毕业后,我们还会是好朋友吗?
突然间,好像不要分开。。。
我知道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但是这一次。。。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们。。。
我爱你们~

毕业后,也要开始想往后的去处了,工作。。。
朋友们都陆陆续续地去做工或到台湾升学。。。
在实习期间也认识了很多小朋友,还有家长们,确实是不错的经历。。。
学习真的很不错!
或许若一天不再学习,我的生命就会没有了意义!
我有好多好多事物想学习!
我会慢慢慢慢地去实现^^
我也会想办法努力存钱去台湾升学!
能为我打气吗?

谢谢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