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选择很难~

面临着两个大抉择~
因为这将影响我的生活~产生重大的改变!
 这样子维持很久了~
但其中一个很早就已经决定了~
 还有一个...

以前,我觉得“犹豫不决”
这四个绝对用不着在我身上~
一向都觉得自己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面临选择时都会很果断的决定~

可是...
可是...我越来越觉得我变了
我变得很犹豫不决了...

我真的变了?变得差劲
还是因为长大了,要烦的事情多了,而且都要考虑后果?

我真的真的开始变得很犹豫不决了
讨厌这样的自己!

但是一旦时间到了,还是必须决定的...



最后。。。
想说。。。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当中一定有他的原因...希望能得到理解~

我希望能得到朋友的支持 

我需要鼓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