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学生会之我们的第一次

一件从来没想过的事情~


从来没想过要进学生会~
被选进学生会,真是一个晴天霹雳的事情(BOOM!)
因为我感觉学生会是一个很政治的团体...

但是一切已成定局咯~
我会尝试做好的~
尽我的能力去协助主席
只怕兼顾不来~唉~

而今天就是我们上任的第一个活动~
感觉蛮重要的
台湾铭传大学和我们学院
联办硕士班咧!
而今天就是签约仪式啦!
可是因为是考试期间,所以我们就分批去处理咯~


 (锦良,健昇,jennifer,文龙,我,其栋,Jolin)

今天跟你们合作还蛮开心的^^

过后,我们九号宿舍宿舍和采君,小豆也合照了一张
特地选了这张照片
因为每个人的表情都很自然
I like it !

好啦!又要继续读书啦~
大家一起加油!^o^

4 评论:

大琳 说...

我又來留言咯~

之前我在學生會的時候,還蠻壓力的。因爲第一個學期就當秘書,什麽都不懂卻又什麽都必須做。
現在的你們比當時的我們好命一點吧!哈哈~ (不知道什麽廢話,有些事情只有經歷過的人知道~哈哈哈)

無論如何,祝你在學生會的日子一路順利咯~加油!

假期了,好好放鬆,下學期再努力!all the best!

健杰 说...

你跟我来啊!!!!!!!

草莓。莉 说...

来什么?

健杰 说...

来影展,终于看到你了,原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