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心。牵


今天是第一天
第一天的“开始”

心情很紧张
和很怕(不知干嘛)

离“开始” 还有几个小时
我突然有种很不舍得的心情
看着我们的合照
不知该怎么办
最后打给了一位朋友
其实知道自己的答案了,但...
只想为自己混乱的心情找到一些安抚

内心对自己说的话听到了
希望这个决定是对的
对自己郑重得说过既然做出了这个决定就不可以后悔...

就象站在一个交叉的路口到了尽头就必须做出决定
无论选择了那一条路,都请不要回头?
曾经有人这样说过

请不要问我到底为了什么

请不要疑惑为什么我没有把它说出口

我只想在大家最后在一起的这段时间不受到任何影响

当大家为往后许下承诺
我只是微笑
因为只有我自己知道最后的答案
好几次都想开口,却觉得吞往心里是最好的
原因只是因为想珍惜...



【我摇曳的心情 不出声音

移动的时间,牵着心
我安静的在思考
越想逞强去开朗
笑声就越疆

我不说的秘密
快乐会不会因此延续?】


5 评论:

Dino~~❤ 说...

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见你 就觉得你跟我很像,也许大家是天蝎座的关系 。我们都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祝福你^^

不要后悔自己当初所做的决定 ,
假如以后我们全都各奔西东 ,要永远记住最初的梦。

天蝎座加油 ↖(^ω^)↗

草莓。莉 说...

哈哈,真的吗?
第一次看到我是在参观电台时咯~

"不要后悔自己当初所做的决定 ,
假如以后我们全都各奔西东 ,要永远记住最初的梦。"

好,我会记得的...
谢谢你~^^

加油^o^

匿名 说...

达成梦想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追求梦想不一定要轰轰烈烈,实现梦想也可以默默无闻。
清香的茉莉花,无论去到哪里都能够依然显出它非凡的娇态。
听到消息时虽然很惊讶,可是你既然做了这个决定就会有你自己的原因,你依然是你。好好加油!衷心祝福你。

大琳 说...

紫莉小姐~

驚訝地聽説你的消息。
同樣的,我不知道是爲了什麽。

Anyway,無論到了哪裡,
還是希望你做自己。
保持自己那努力向上的精神。
加油!

戰士
永遠是孤獨的

哈!知道你喜歡,特地說一次給你聽。
;)

草莓。莉 说...

wayne:哇~写得很诗情画意~谢谢你~^^
可是你用“非凡的娇态”来形容我真的太夸张了,我担当不起~

大琳:不是喜欢那句话啦~没有人喜欢孤独的~只是那句话是的的确确的事实.但还是喜欢凡事有例外~^^谢谢你~不要舍不得我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