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暖暖的早餐

2010年4月23日  晴

今天终于吃到麦当劳的早餐了!!!
昨天和朋友一起做功课时,
突然有人说到要去吃早餐
很自然的,我就想到了麦当劳的早餐了!
很想吃很久了!
一直没有机会去吃!
原来很多人都没有吃过,很想吃~
所以,今天我们上完了第一堂课后
就浩浩荡荡得去吃咯~^^
很开心~
Ah Lai还说早餐有初恋的感觉,哈哈

肚子有种暖暖的感觉~
心里也有暖暖的感觉
感觉很幸福,实在
好像第一次吃早餐会有这样一种暖暖的感觉~^o^

考试咯!
好!就把这个温暖的早餐为我们掀开
上战场的勇气吧!
大家一起加油!

哈哈,其实还蛮怕的,
因为我最近上课好像没有什么专心!
真讨厌这样的自己
有时做功课也做到很夜,
结果第二天上课时,在班上打瞌睡!
唉!太可恶了!
我不是好学生T_T

今天还去了补做工读~
拍摄的关系,
很久没做了

也奇怪,
今天做的工读比平时多,
但怎么感觉不累呢?
^^

不想放弃做工读
其实也蛮有成就感
做工读,拿奖学金
可以帮忙到爸爸减轻负担,
就好象感觉学费自己也有负责^^
算是靠自己,自己有尽责
虽然以前和爸爸说过读书的钱会自己出,
那时以为可以借贷款,毕业后还就行了~
爸爸不用担心!
结果借不到,要麻烦爸爸帮我付学费
对不起啊爸爸~
但我一定会还你的!
谢谢你~

有时感觉自己蛮幸福的
当你遇到难题,感到难过时,
想想在世界上某个角落可能会有比你更不幸的人
就不会那么容易放弃了

住宿舍的关系吗?
我感觉家人都很期待我回家
相信着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虽然,住宿舍需要自力更生
但是,却让我发现了家人对我的爱
每次回家时,都有感动
感谢他们爱我~^^

很久没有新帖了,有一个月了
所以这次赶快抽出一点的时间完成这篇帖子

在此,也借个机会谢谢
红中一点绿制作坊
真的很谢谢你们
让你们和我一起幸苦了
也想说对不起
我没按时交

你们说其实我可以交
但为什么我就是不交?
其实我真的不想辜负你们
不想让你们的付出白费
所以想做的更好
也不想浪费你们的钱
开支比预计的来的多
对你们感到抱歉
更加不想让你们白费出这笔钱
我说过出到这笔钱
就要做的更好,不可以让这笔钱白费的!
但现在...
对不起,我不是个好导演
谢谢你们相信我
剩下的,只能说,
我会尽我最后的能力做好!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特意拍此照片给小豆看,
看!你的愿望永远是个愿望咯~
哈哈^o^





1 评论:

说...

真的是一段开心小早餐。
加油
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