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我想学跳舞...

我想学跳舞
我喜欢跳舞
是在很久以前偶然发现的
发现跳舞可以令人感觉很快乐
只要跳舞,我就感觉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想学跳舞
一直没有机会去学

以前念中学时,以为毕业后读书的时间会比较短
那我就有机会去学跳舞了
谁知现在念书的时间比中学还长

曾经和一位老师说过我想学芭蕾舞
但老师和我说太迟了~
芭蕾需要从小培养...



跳舞
开心的痕迹

5 评论:

说...

加油~~~
真所谓,
有心不怕迟~~

健杰 说...

我看到一位老妇。
第二排右3。

草莓。莉 说...

噢!你说我朋友!等下她看到你就...
还有啊~为什么在这里留言?
应该在外面的聊天室留言,
这里是帖子留言~

健杰 说...

提到有关的东西当然要在本帖留言嘛。
睡叫我看到一位染了发的老妇。

草莓。莉 说...

都不关本帖的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