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邻家女孩~

-邻家女孩就是一种女孩的形象:
清新,纯真,亲切,善良,可爱,
漂亮又不张扬的一种女孩子,
不张扬得好象住在隔壁邻居家的女儿。


-泛指天真,可爱,文静,
纯洁的女孩子!有亲和力,
让人感觉温馨!


-多为个人在印象之中看上去很
自然大方和漂亮美丽的女孩。
就是不太漂亮的话也是一个温柔的女孩儿。


看完了
以上三大点,你会联想到我吗?

哈哈,我们tea 2团的第一堂课
就是与形象有关啦!
而老爸竟然说我给他的第一印象就像个邻家女孩
以后可以走这样子的路线
Huh?我像咩?有点惊喜~
一直都没有联想过...
也很怀疑自己真的是吗?
还有一点是觉得自己很凶咯~
(认识我的朋友就会知道)


刚才的三大点就是我在google查询有关于邻家女孩的资料啦!
因为对“邻家女孩”这个词不是很了解...

看完了这一篇,
你们觉得我是吗?@_@

8 评论:

wayne 说...

哦~在路旁摘花的姑娘儿...

匿名 说...

那么你就是说我不认识你咯。。。因为我感觉不到你凶。。。呵呵,还有读完那三点,老实的说我联想到你了。。。。

tziyee

说...

如果不认识你,看你的样子还真的有点像~

草莓。莉 说...

To:Tziyee
哈哈,真的吗?

草莓。莉 说...

哈哈,你的意思是认识我就不觉得像啦?
觉得我很凶咧?Haha~

匿名 说...

真的。。

tziyee

健杰 说...

好心啦你,小暴龙一只

草莓。莉 说...

是的!老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