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开始了新的一年~2010年~

很久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

其实有很多时候,我有很多事想记录在部落格的
但是时间真的不够用~假期时回家又没有电脑用
也有很多时间因为做功课太累了
剩余的时间,我都选择睡觉@-@

新的一年了~2010年~
已经过了两个星期~
发现了很多新的事物

今年也正式加入了Tea剧场
哈哈,那天参与戏炬奖
看到tea剧场入围&拿奖一直喊一直欢呼
结果第二天醒来,竟然发高烧了
是喉咙痛而引起的T-T

今年也换了新发型~
第一次染头发
(哈哈,因为很多人都说染了头发,
别人就会知道你已经中学毕业了)
样子也变的有点坏
呵呵,虽然现在还是有点不习惯
(因为以前都是乖乖女的形象,
现在照镜子时就会有点不习惯自己的样子)
但是还是很开心下
人总要有新的尝试嘛~

我们的成绩还没出
但是音变老师已经公布了我们该科的成绩
老师一个一个名字念起,并报上分数
真的很担心,因为我对我的汉语拼音不是很有信心
甚至还担心自己很不及格
DengDengDengDeng~黄紫莉!
轮到我了~
73分(满分是80分)
哇!意外啊!
老师说我有很努力的改正我的缺点
l和n的发音还需注意
但我的四声都很稳!
谢谢老师!为了未来,我会继续努力,调整我的发音的!

目前,我的2010年的第一个愿望就是:
希望tea剧场会有老师可以来教我们韩新的无间戏剧学会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会实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