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Unlucky day

倒霉的一天

3月一日
搭巴士到了Jusco Maluri,要转换巴士去另一边
那时下着倾盆大雨,且一直打雷
那边淹水了,
我有点奇怪,为什么全部人都挤在那边,不走去巴士站呢?
(平时没有人会挤在那儿)
我走了过去,要走去巴士站那边
可是越走越不对劲,越来越深,
水流的很急
我差点就要跌倒了
心想继续走下去,抵达巴士站
但是最后我还是过不到去
水太急了
推力很大
终于发现水的力量很大
也明白为什么穿上救生衣的人也能被淹死

拨了两通求救电话,但...

8 评论:

匿名 说...

呵呵,你没事就好。。。

草莓。莉 说...

匿名是谁呢?

匿名 说...

你不要管我是谁。。。

健傑 说...

你果然講騙話.

草莓。莉 说...

讲什么骗话?

健杰 说...

沒甚麼拉,看來你還是處在浮游狀態之中.
所以浮于水面,目標不定,做不出選擇.
今天你的星座說的

草莓。莉 说...

你骗你说没事是因为不想你担心啦!

说...

到底最后怎样?
你很危险,haiz,下次小心一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