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上天对我还不赖! ^^

偶尔觉得上天很眷顾我,会不狠心对我太坏。。。

为什么这样觉得呢。。?

都是因为“锁匙”的关系。。。

有一次,我教完补习后,锁匙漏在那边了。。。

我走路回到宿舍后才发现。。。

唉,怎么办呢?

只好等人。。。

结果不久后,住楼上的朋友回来了,帮我开了铁门。。。

上到去。。。哎呀!我的室友说她要出去的。。。不懂她出了没有。。

很幸运的,她还没出。。。

要进房间时。。。

糟糕!我房间门也是锁了。。。这次没人可以开门给我了。。。(因为我的室友都回家了)
唉。。。今天只好睡厅了。。。

但心里还是不甘心睡厅(因为晚上会超冷的,而且有没有被单)

最后想着拿一些工具看有没有办法去弄开那个门。。。

找着工具时,

咦。。。?意外让我看到一把锁匙。。。

好!就想碰巧试一下。。。

哇!我就知道上天对我还是很好的!

既然给我开到门耶!

嘻嘻。。。!我是不是几幸运一下咧。。。?

而今天我又再次忘了关了房间门才发现锁匙在里头。。。

哈哈,这次我不怕。因为我知道哪里还有我房间的锁匙。。。^^

下到楼下,看到我的朋友在喝茶。。。

原本想过去和他们打招呼,怎知一转身,一个不小心!

锁匙跌进沟渠了!

啊~怎么办?真是的。。。!

还好我有两个在喝着茶的朋友看到后,就二话不说过来帮我打开沟渠盖拾锁匙。

哈。。。我觉得很paiseh尴尬死了!

不过真的很谢谢他们哦!谢谢你们啊~^o^


ps: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哦!^^

1 评论:

世界先生 说...

忘了告诉你,如果门被反锁,用电话卡可以开门哦^^
上天对你当然好....好到没话说= =它保你到现在都还没病。XD

好闷!$%,来留言留言。